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斯科特公开与球员矛盾 "球员不够无私"

周磊

2015年04月10日08:25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斯科特公开与球员矛盾

  湖人昨天101比109不敌掘金,主帅斯科特赛后批评球员自私,最近他经常与球员在媒体上打嘴仗。

  “我们有太多单打,但我们没有这种能力,球员不够无私。”斯科特赛后表示,他对球队的表现不太满意,他认为所有人的防守都不好,甚至还提到了他们的态度,“球员们要比对手慢几步,我觉得他们不想让我评价他们的表现。”本赛季斯科特经常公开批评球员,他多次指出林书豪和尼克·杨的问题。有记者将此评价抛给杨时,杨给出了自己的看法,“我不觉得我的防守有那么大的问题,我觉得这就是在针对我。”

  在本场比赛开始前,斯科特曾表示,哪些球员该留在湖人,他已经心里有数,那些不想为这支球队效力的人,只会打到赛季结束。

  (京华时报记者周磊)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