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哈德森与快船签下长约 辽宁队无奈商讨对策

周磊

2015年04月13日08:3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辽宁队无奈商讨对策

NBA官网昨天报道称,洛杉矶快船已经决定与哈德森签订一份长期合同,合同细节尚未对外公布。对此,CBA辽宁队表示,将会了解事态进展,尝试下赛季留住哈德森。

CBA上赛季,哈德森共为辽宁队出战50场,场均31.2分7.7篮板6.9助攻,蝉联了CBA常规赛外援MVP,并为辽宁队打入总决赛立下了汗马功劳。

3月29日,返回美国的哈德森曾和快船签下了10天短约,他打了3场比赛拿到7分。昨天,快船队宣布,又与哈德森签订了长期合同,NBA官网也报道了这一消息,这多少让辽宁队有些始料未及。按照NBA规定,快船还可以再给哈德森一份10天合同,两次10天合同结束后,下一份合同就必须是长合同。但快船并没有等到那个时候,而是直接给了哈德森一份长合同。

由于合同的细节还没有公布,辽宁方面也表示,会等到有消息后,再做进一步的沟通。总经理严晓明表示,“他加盟NBA的可能性一直是存在的,我们不会放弃努力,但如果人家真的签了合同,那也没有办法。”郭士强上赛季曾多次表示,哈德森很适合辽宁,球员和自己都很喜欢他,“俱乐部会商讨对策,不管他能不能回来,都是辽宁的最佳外援。”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