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NBA常规赛即将收官 快船胜灰熊搅乱西区排位

周磊

2015年04月13日08:36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快船胜灰熊搅乱西区排位

  NBA常规赛昨天又出现了一场重要的卡位战,快船击败灰熊后,让西区同时出现3支54胜26负的球队,排位形势也变得非常复杂,第二和第六随时可能换位。

  康利本场继续缺阵,小加索尔也出现了脚踝扭伤,快船利用对方阵容不整94比86取胜,排名升至西部第三。与几支西南区球队的战绩犬牙交错,后几场比赛均是牵一发动全身。

  这场比赛之后,马刺、灰熊与快船同为54胜26负,而且彼此之间的战绩都是2胜2负。当三队以上战绩完全相同,且彼此交锋战绩也完全相同时,根据NBA规则,将对比他们与西部球队之间的胜率,不过依然有一个前提,赛区冠军排名的排名高于非赛区冠军。灰熊因为对西部球队胜率占优,依然排在第二,快船升到第三,开拓者依靠西北区冠军的身份,虽然比马刺少赢3场,还是提前锁定了第四,马刺则掉到第五。有趣的是,2-4名的球队没有一支比马刺赢球多。 (京华时报记者周磊)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