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男篮遭遇伤病潮 韩德君暂别国家队

周磊

2015年04月20日09:30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韩德君暂别国家队

中国男篮昨天做出调整,来自辽宁的韩德君因为旧伤复发,已返回俱乐部。辽宁队主教练郭士强透露,韩德君是肘关节骨折和膝关节旧伤复发。男篮集训以来已经有4人因伤暂别。

中国男篮本月1日来到海埂训练,韩德君因为个人原因延迟至14日才来到基地,但一直没有进行训练。辽宁队向国家队发出申请,希望韩德君回俱乐部疗伤,国家队同意了这一要求,昨天韩德君已经离开。男篮领队郝国华表示,教练组并没有拿到医生的伤病证明,宫鲁鸣也表示,不清楚韩德君何时能恢复,“既然练不了,就让他回家了。”辽宁队主帅郭士强昨天回应称,韩德君是肘关节和膝关节的旧伤。

除了韩德君,韩硕、李晓旭、孙桐林也因为伤病暂时告别国家集训队。宫鲁鸣认为,现在的国家队并没有超负荷,他们一直根据球员身体状况制定计划。目前易立、高尚、周鹏、翟晓川等多名球员有伤,在分组对抗中,有伤病的球员无法参与,国家队的训练也一直受到影响。宫鲁鸣表示,队员们在这里跑了40多趟折返跑,这对他们来说是很大的储备,他也表扬了那些带伤坚持的球员,“一点伤训练全停下来,在我这儿不鼓励,也不会同情。”对于韩德君的离队,宫鲁鸣表示,“不能练,一直待着干什么?”而至于大韩重返国家队的前景,他则表现得很无奈,“谁知道恢复的情况怎么样。”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