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人民网>>体育>>正文

ONE WAY品牌携骑行系列产品登陆第十七届鞋博会

2015年04月21日16:38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ONE WAY品牌携骑行系列产品登陆第十七届鞋博会
ONE WAY品牌携骑行系列产品登陆第十七届鞋博会

人民网北京4月21日电(记者马剑)源自北欧的顶级专业户外运动品牌ONE WAY18日携系列产品亮相第十七届中国国际鞋业博览会(以下简称鞋博会)。去年4月ONE WAY首次亮相鞋博会时,以“为更极致的探索”为概念主题,展出了滑雪、户外探险及骑行三大系列产品。本届鞋博会,ONE WAY再次携骑行系列产品,诠释“更快、更远”的概念主题,通过大规模场景化的方式进行立体演绎,成为本届鞋博会的亮点之一。

ONE WAY在欧洲户外运动市场中占据重要的领导地位,在滑雪、户外探险以及骑行领域拥有丰富的产品线,现已在武汉、重庆、济南、成都、南京,并即将在北京、上海开设品牌直营店,同时,设有京东及天猫旗舰店,目前主打线上发售的自行车产品已在电商销售平台全面开放。本届鞋博会,ONE WAY品牌主要展出了公路骑行、山地越野、城市休旅三大骑行系列产品。ONE WAY凭借其全球性的设计研发资源,充分体现了外观、运动属性及探索精神结合的超强整合把控:车架采用专利科技工艺,一体芯轴成型,实现了碳纤维的完美搭接,使ONE WAY的自行车产品在舒适度、重量及优化性能上获得最佳的平衡点;采用隐线结构设计,根据空气动力学并采用内部走线方式达成优化的增强结构,车架设计符合人体工学,另外搭载了赛事级套件,提供了专业级的稳定性与刹车表现。

据悉,ONE WAY品牌鼎力支持北欧滑雪世锦赛等世界顶级滑雪赛事的同时,还拥有马丁·弗尔卡德(Martin Fourcade)、萨米·乔霍贾维(Sami Jauhoj?rvi)等世界顶级运动员及法国、斯洛文尼亚、芬兰等多支运动队在内的众多品牌资源。此次展会,ONE WAY更是自信展出了与它建立合作伙伴关系的俄罗斯喀秋莎自行车队的斐然战绩。

去年10月,ONE WAY与喀秋莎自行车队强强联合,成为其服装独家合作商及赞助商,专注于将先进的科技与创新的设计完美结合,为车队提供高性能的骑行服装、便服、眼镜、背包等装备,助力运动员提高竞技水平,突破自身极限。据了解,喀秋莎自行车队作为俄罗斯第一支参加环法自行车赛的车队,取得了多项国际顶级赛事冠军。前不久,队中的王牌选手克里斯多弗,不可思议地在9天之内收获了5场胜利,本赛季已经收获了10个单站冠军和1个多日赛总冠军。

“我们对喀秋莎自行车队在传统比赛和环法自行车赛中取得的成绩印象深刻。喀秋莎自行车队深知,ONE WAY不只能提供高质量的产品,更能够时刻与其协调,从而调整产品以满足自行车队的要求。我们的合作能使ONE WAY的产品达到更高的标准。”ONE WAY首席执行官Andreas Bennert在采访中说道。谈及ONE WAY品牌在大中华区的进一步发展战略,ONE WAY大中华区总经理李翔表示,未来,ONE WAY团队还将继续力争成为产品开发的佼佼者,不断探索产品提升与创新的方式。为运动爱好者在滑雪、户外探险以及骑行领域,提供更好更专业的细分运动产品。

下一页
(责编:温静、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