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拜仁已无退路 欧冠欲晋级需逆袭波尔图 

2015年04月21日08:11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需逆袭波尔图拜仁已无退路

  明晨,德甲巨人拜仁将在主场迎战葡超豪门的波尔图,球队必须将首回合的1比3劣势扳回才能晋级半决赛。瓜迪奥拉背负巨大压力,德甲媒体甚至认为一旦拜仁被淘汰,瓜帅有下课风险。

  拜仁之所以在上周中的欧冠比赛中输球,和球队的严重伤病有一定关系。但回到主场必须进球的情况下,拜仁依然伤兵满营,贝纳蒂亚、哈维·马丁内斯、阿拉巴、里贝里、罗本等主力球员依然无法出场。唯一利好是施魏因斯泰格有希望赶上本场比赛。目前的拜仁处于内忧外患之中,在输给波尔图的比赛后,为俱乐部工作了38年的神医沃尔法特带领他的医疗团队辞职,拜仁内部一片混乱。

  对于不少人来说,拜仁现有阵容依旧够强大,出线似乎也有很大希望。但值得注意的是,在拜仁的历史上,球队曾经有4次在欧战赛场上首回合1比3输球,但次回合都无法逆转晋级。(孙永军)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