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人民网>>体育>>正文

足协召开听证会 申花或多人遭追罚

2015年05月13日08:35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申花或多人遭追罚

沪上德比的激烈场面依旧是讨论话题。昨天,足协纪律委员会召开听证会,研究对上轮比赛违纪行为处罚,申花队球员李建滨、柏佳骏、工作人员周欣都可能遭到追加处罚。

上周六的沪上德比,比赛异常火爆,申花方面不仅领到3张红牌,还有其他违纪行为,也被足协纪委会注意到。据了解,吃到红牌被罚下的柏佳骏在离场时,踹坏球员通道的玻璃。此外,在申花队翻译张川与上港的守门员教练沃克发生了肢体上的接触后,申花队工作人员周欣做出了一个疑似竖中指的动作。

按照足协相关处罚规定,柏佳骏被警告、罚款的处罚可能性更大。此外,李建滨有推搡当值主裁判马宁的动作,很可能遭受停赛多场的处罚。一场比赛损失三名球员,再加上追加处罚,无疑让目前状态不佳的申花雪上加霜。

对于当值主裁判马宁的执法情况,各方也在热议。据了解,在昨天足协的相关会议中,对马宁的执法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今后裁判员应该像马宁那样严格执法,杜绝降格判罚、息事宁人的执法方式。(孙永军)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