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辽宁男篮原外籍助教执教山西

2015年05月20日07:26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辽宁原外籍助教升帐山西

  据新华社电记者昨天从山西汾酒男篮俱乐部获悉,前两个赛季担任辽宁队助理教练的帕维切维奇·米哈罗已加盟山西,并于昨天飞抵太原。他将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带领山西男篮进行训练、比赛。

  今年57岁的米哈罗来自欧洲的黑山共和国,2013年加盟CBA辽宁队,并在前两个赛季担任辽宁的助理教练,负责战术分析和设计。在郭士强因故无法带队期间,他还临时负责指挥,是辽宁队的幕后功臣。

  据了解,米哈罗有26年的执教经历。他曾先后在南斯拉夫、黑山和芬兰等国的俱乐部执教,六次带队夺得顶级联赛的冠军。

  山西男篮的新任主帅许晋哲目前已经离开太原,返回台北调养身体。米哈罗这次来太原的主要任务是与山西汾酒俱乐部签订执教合同,并在许晋哲养病的这段时间里,负责山西男篮的训练、比赛,直到许晋哲回归。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