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NBA乐透抽签揭晓 森林狼抽中状元签

2015年05月20日09:06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20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20日上午,2015年NBA乐透抽签大会在纽约举行。13支球队将进行乐透签的抽签仪式。

最终,明尼苏达森林狼队抽中了状元签,洛杉矶湖人抽中榜眼,费城76人抽中探花签。

根据本赛季各球队常规赛的战绩,此次乐透抽签大会各球队抽中状元签的几率由高到低依次是:森林狼(25%)、尼克斯(19.9%)、76人(15.6%)、湖人(11.9%)、魔术(8.8%)、国王(6.3%)、掘金(4.3%)、活塞(2.8%)、黄蜂(1.7%)、热火(1.1%)、步行者(0.8%)、爵士(0.7%)、太阳(0.6%)、雷霆(0.5%)。

从之前NBA队新秀进行的预测,有机会成为今年状元秀的球员共有四名,分别是肯塔基大学的内线唐斯、杜克大学中锋奥卡福、曾经效力于CBA广东男篮的穆埃迪和俄亥俄州立大学的后卫拉塞尔。【附:2015年NBA十大候选新秀】

乐透抽签前十名:

1.森林狼

2. 湖人

3. 76人

4.尼克斯

5.魔术

6.国王

7.掘金

8.活塞

9.黄蜂

10.热火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