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鲁能人和赛后突发混战 裁判挥拳库卡眉角开裂

2015年06月05日08:3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裁判挥拳 库卡眉角开裂

  助理裁判倒地。

  库卡眼部受伤。图/Osports腾讯体育

  据《济南时报》报道昨晚,当全场比赛结束的哨音响起,鲁能球员只得无奈地接受与人和2比2的结果。根据比赛规定,三名裁判员和双方球员需要走到中圈附近集结,然后互相握手致意。结果,比赛第一助理裁判詹炜先是与蒿俊闵发生争执,随后与多名鲁能方面人员发生肢体接触。最终,詹炜一拳挥向库卡,鲁能主帅的左侧眉角应声裂开了3厘米左右的口子。

  因为一次疑似误判让鲁能丢掉了第3个进球,比赛第一助理裁判詹炜成为赛后多名鲁能球员“交流”的对象。但是,詹炜的火气同样很大,鲁能队长蒿俊闵见势不妙离去,主裁判徐富新也把蒿俊闵推开。

  但是,詹炜反而不依不饶,嘴上念念有词。此时,库卡也来到中圈,抗议比赛第69分钟的越位判罚。鲁能球员李微、刘彬彬两人上前把詹炜推到一边,但是情绪激动的詹炜已经难以拉住。他先是一把扔掉巡边旗,然后再次冲向人员密集的区域,直接与库卡发生冲突。

  根据记者在现场来看,詹炜的确挥拳揍了库卡。鲁能主帅随即脱离了人群密集的区域,捂着受伤处不知所措。直到汪强送来了白毛巾,库卡才知道原来左侧眉角破裂出血。

  看到主教练被比赛第一助理裁判员打了,鲁能球员一下子围住了詹炜。在一片混乱中,詹炜突然倒地。此时,王大雷高高伸起双臂,表示不是自己所为。当王大雷之后得知“揍了裁判”,他向记者喊冤,“哪有我什么事儿,我没有碰他”。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