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布拉特:辞职是顾全大局 减少FIFA直接压力

2015年06月09日07:3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布拉特:辞职是顾全大局

  昨天,前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就自己辞职的决定进行回应,他表示自己放弃国际足联主席的职位,是顾全大局、减少国际足联直接压力。而昨天在洛桑举行的国际奥委会执委会议中,布拉特并未参加。

  布拉特在接受德国《图片报》采访时表示:“我自愿辞职让出自己的位置,为的就是减少外界对国际足联的直接压力。我现在对其他任何事情都不感兴趣,我的首要目标是保护国际足联,让国际足联继续以一个独立机构的形象延续下去。国际足联的临时代表大会肯定会很快成立,而且我也相信一位新的主席也会很快被选出。”

  与此同时,前国际足联副主席杰克·华纳称,他手中握有大量的证据,他知道为什么布拉特宣布辞职,“布拉特当然知道他离开的原因,但如果说还有第二个人知道的话,那就是我。”(孙永军)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