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女足本周日战喀麦隆 若取胜极可能面对美国队

郑小龙

2015年06月18日08:2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女足本周日战喀麦隆

  昨天,中国女足在本届世界杯16强战淘汰赛对手终于确定,喀麦隆队成为中国队本周日比赛的对手。

  喀麦隆队昨天击败瑞士队,取得2胜1负积6分的战绩,排在小组第二挺进16强,该队将在1/8决赛面对中国队。瑞士则以1胜2负的战绩排在小组第三。

  虽然喀麦隆男足实力强劲,但是喀麦隆女足实力却很一般,属于典型的打顺了就能打出大比分、打得不顺则一败涂地的“神经刀”球队。中国女足只要打出自己的节奏,就有很大把握击败喀麦隆女足。对于喀麦隆女足,中国队也早有准备,目前,中国队教练组已经拿到了喀麦隆队的比赛录像,正在反复观看,希望能够找到喀麦隆女足的弱点加以利用。

  值得一提的是,在中国女足淘汰赛对手确定为喀麦隆女足后,国外球迷和媒体均看好中国女足击败喀麦隆,而一旦中国女足击败喀麦隆进入世界杯八强,将很有可能面对世界杯冠军美国女足,这对于中国女足来说将是真正的考验。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