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人民网>>体育>>正文

辽足否认李铁回归可能 总经理:助教目前不缺人

2015年06月27日08:4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李铁恒大助教时期

昨天,前国脚李铁对外宣布,辞去恒大助教一职。李铁目前还是国足助教,对于未来的工作打算,李铁并未透露。

2012年,里皮出任恒大主帅后,向恒大提出配备一名中方教练。最终在恒大推荐的人选中,里皮选择了球员生涯、留洋背景都不错的李铁。当时李铁还在辽足担任助教,但在世界级名帅里皮的召唤下,李铁南下广州加盟恒大。在过去三年多时间里,李铁作为里皮团队的一员为球队五个冠军做出自己的贡献。在里皮辞职后,李铁继续辅佐卡纳瓦罗,近期又开始辅佐斯科拉里。在前晚恒大与国安赛后,李铁正式向恒大提出辞职,并于昨天对外公布离职消息。

对于辞职原因,李铁并未透露。他表达了对恒大的感谢,“感谢里皮、卡纳瓦罗、斯科拉里三位教练对我的信任和对我工作的认可,感谢恒大给予的机会。这三年零一个月的每一天我都非常努力地工作和学习。未来,我不会停下脚步,依然会去努力实现自己的足球梦。”目前,李铁还是男足国家队中方教练组成员,很多网友看好李铁未来执掌国家队。辽足总经理黄雁否认李铁回归辽足的可能,“辽足目前助教位置不缺人,未来会考虑与李铁继续合作”。(郑小龙)

(责编:魏艳、马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