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2015女足世界杯
人民网>>体育>>正文

女足姑娘凯旋回京 吴海燕:感谢球迷支持

2015年06月30日08:4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玫瑰凯旋

  女足抵京受热捧。京华时报记者潘之望摄

  女足姑娘回来了!昨天下午,结束了世界杯的征程,重新杀进8强的女足姑娘凯旋回京。众多球迷冒雨接机,热情迎接姑娘们归来。

  尽管昨天下午下起了雨,不过仍有大批球迷在机场等待迎接女足姑娘。将近三百名球迷手持条幅,捧着鲜花在出口等待着队员们出现。飞机晚点近一小时,再加上姑娘们等待行李的时间,很多球迷从来到机场到见到这些铿锵玫瑰已经超过了3个小时。不过在姑娘们出来的那一刻,球迷们还是报以最热烈的欢呼。

  看到这么多球迷苦苦等待,姑娘们开心得不得了,吴海燕说:“很享受这个过程,没想到这么多球迷来机场,很感动,谢谢大家。”

  这一次世界杯之旅,姑娘们也是收获颇丰。“最大的收获就是收获了信心,和球迷朋友们的爱,还有就是我们教练组和队员之间的相互信任,这是在比赛中得到的。去世界杯之前没想太多,完成了这个梦想,希望这个梦想可以多姿多彩一些。回来之后会先开会总结,才知道后面的计划,最近的计划应该就是东亚杯。”吴海燕说。(郑楠)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