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人民网>>体育>>正文

贺天举训练表现积极 赢得鹈鹕赞许

2015年07月10日08:39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贺天举赢得鹈鹕赞许

  贺天举目前正跟随鹈鹕备战夏季联赛,他在训练中表现非常积极,得到了鹈鹕夏季联赛主帅的认可。

  由于语言不通,辽宁俱乐部为贺天举派出了翻译,但训练中的节奏很快,想准确传达意思还有些困难。贺天举的翻译透露,鹈鹕主帅金特里的语速还算正常,但这次指挥的是助教厄曼,他的语速很快,所以一般只能翻译70%左右。在这种情况下,贺天举的表现非常积极,尽其所能与队友进行沟通。队友拉里·德鲁二世表示,“他看起来很熟悉自己的位置,在攻防两侧都在呼唤队友,他的学习速度很快,像一个可以拉开空间的4号位。”

  在昨天下午的队内比赛里,贺天举在5分钟一节的比赛中打满整节,得到了7分,他不仅在自己擅长的三分球上有所斩获,还贡献了一记漂亮的反击暴扣。

  贺天举表示,拥有这样一个展示自己的机会,他非常珍惜,“我每天都想打得更好,对于每个打球的球员来说,打NBA都是终级梦想,这永远不会太迟。”厄曼对贺天举评价不错,“他是个充满对抗的家伙,渴望变好,他问了很多问题,很想学习。”(周磊)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