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马布里新合同贴“教练”标签 申请绿卡想留中国

周磊

2015年07月23日07:5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马布里新合同贴“教练”标签

  CBA新赛季越来越近,之前频繁出席活动的马布里也开始投入到训练中,他表示要开始恢复身体状态,向第四座CBA总冠军奖杯发起冲击。

  马布里昨天在社交媒体上晒了一张自己训练的照片,他戴着面罩在跑步机上跑步,锻炼自己的心肺功能,这是模拟高海拔地区的设备,马布里用这种方式展现他回归训练的决心,也打算一并摘掉“胖子”的头衔。

  马布里过去几个月一直往返于美国和中国之间。对于3个多月后的新赛季,他表现得十分乐观,“我的膝盖状态是两年最佳”。马布里透露,现在要尽快减掉体重,恢复状态,“从今天开始,冲向第四座冠军奖杯,我现在对NBA一点没兴趣了,我会在中国结束生涯,我的北京队球衣会带着骄傲挂在天花板上”。

  马布里今年夏天与北京队续约,他昨天透露,这份合同中包含了执教的可能,“我们签订的是2+1的合同,到了最后一年,球队可以选择让我当球员还是教练”。马布里现在正在申请中国绿卡,他希望能长留中国,一旦自己不能作为球员继续比赛,就会找一份教练的工作,未来不排除加入中国男篮教练组的可能性。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