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人民网>>体育>>正文

郝伟正式加盟广州恒大 曝女足新帅将来自欧洲

2015年08月12日08:30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郝伟入职恒大足协发文感谢

昨天上午,中国足协发布公告,宣布接受女足主帅郝伟的辞职申请。至此,郝伟结束了为期三年的女足执教生涯,正式加盟广州恒大。

中国足球协会对郝伟同志几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郝伟的执教工作给予高度肯定:自2012年1月接过女足国家队教鞭,郝伟在中国女足的低谷期与团队一起,努力工作,严格管理,科学训练,国家女足技战术水平有了扎实的进步,获得2014年女足亚洲杯季军、2015年女足世界杯八强的成绩。

据悉,郝伟已于昨天抵达南京与恒大队会合,参与备战对阵江苏舜天的比赛。郝伟加盟恒大之后不仅出任预备队主教练,同时也是一队的中方助理教练。他将担任李铁在队时的角色,协助斯科拉里处理球队事宜。

与此同时,女足国家队新任主教练的选聘工作正式启动。据了解,已经有经纪人与中国足协进行了接洽,一些主教练候选人的资料已经被中国足协掌握。如不出意外,这名女足新主帅将来自欧洲。(郑小龙)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