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北控点杀人和晋级足协杯四强

郑楠

2015年08月20日07:35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控点杀人和晋级足协杯四强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楠)昨晚足协杯1/4决赛拉开帷幕,北京北控在点球大战中,5比3淘汰贵州人和,晋级四强,创造球队历史。

  作为一支正处于冲超关键时刻的中甲球队,北控并没有放弃足协杯,主教练斯塔诺带队全力改写球队历史。对于本场胜利,斯塔诺倍感骄傲,“就我个人来说,我曾经带国安进入过足协杯四强,现在带领中甲球队进入足协杯四强,这是我教练生涯中很成功的一笔”。

  本场比赛,双方激战90分钟0比0握手言和。点球大战中,贵州队尤里爆射击中横梁,而北控主罚队员在关键时刻弹无虚发,晋级四强。“我们有义务代表北京这座城市打足协杯的比赛。淘汰赛充满各种偶然性,但后面的比赛分主客场,我们会有针对性的准备。”赛后主教练斯塔诺这样说道。

  对北控来说,晋级足协杯四强无疑创造了历史。接下来的半决赛将面对上海申花,对手更强,联赛又不容有失。面对压力,斯塔诺坦言:“现在不去想太远的,这场胜利给我们带来足够多的自信和团结精神,我为这支球队感到欣慰。”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