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2015女排世界杯
人民网>>体育>>正文

女排大奖赛中国今战美国 郎平:做好自己就可以

刘旭辉

2015年08月24日08:30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今战美国以我为主

  昨晚,中国女排的主要竞争对手美国队爆冷,2比3负于中国队手下败将塞尔维亚队。昨天上午,为应对中美大战,郎平针对美国队每个轮次的特点反复进行战术演练。

  训练中发生了一个小插曲。在一次救球中,朱婷和曾春蕾倒地时相撞,起身后,朱婷一直捂着颈部。康复师布瑞妮和队医王凯紧急对朱婷的伤情进行了处理,经确认,朱婷的伤情并无大碍。短暂休息后,朱婷拿下冰袋要继续训练,被队长曾春蕾“劝退”。但朱婷并没有离开训练场,她与魏秋月一起帮队友捡球直到训练结束。

  今天,中国女排将迎来本次世界杯的最大挑战之一美国队,郎平坦言美国女排的身体状态和技战术能力是世界杯最强的队伍之一。她说:“美国队的网上能力比去年更强,我们要集中精力做好自己。双方都想要好的结果,但比赛是相互抑制的,重要的是过程,把自己的水平打出来就可以。”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