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2015女排世界杯
人民网>>体育>>正文

魏秋月11连发助中国两连胜 曾春蕾:她在我们就放心

刘旭辉

2015年08月24日08:31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魏秋月11连发助中国两连胜

  昨天,女排世界杯展开第2轮较量。面对弱旅阿尔及利亚,中国女排直落三局横扫对手取得两连胜。第一局中国队14比5领先时,老将魏秋月的11连发,帮助中国女排连拿11分,25比5拿下首局。

  此前曾有谣言称魏秋月到世界杯是“打酱油”的,而昨天魏秋月用强势复出粉碎了这一谣传。第一局进行到14比5时,魏秋月替换沈静思上场,此时正值她的发球轮,魏秋月的11连发给对手造成威胁,中国队连续反击局分定格在25比5。

  “很高兴能再一次站在赛场上,我心里非常激动,上场后尽全力发挥训练水平。”对于自己的世界杯首秀,魏秋月表示满意。长期的伤病让魏秋月远离赛场,对于郎导和队友的帮助,魏秋月十分感激,“在我最困难的时候,郎导告诉我不要放弃,给予我很多机会”。

  队长曾春蕾评价魏秋月时说:“月姐是我们队中经验最丰富的,她能上场,我们大家像是吃了颗定心丸。”

  郎平对于魏秋月的表现也很满意:“她的状态还需要一点点恢复,移动、跳跃还不是很自如,不过手感和技术完全没有问题。我们让她先从后排打起,逐步恢复。”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