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新疆正式签约李根 马布里祝李根好运

周磊

2015年09月10日08:27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马布里祝李根好运

  在新疆正式宣布签约李根后,马布里昨天也对李根送上了祝福,他很开心李根能在北京成长并夺冠,并表示自己和队友会补上李根离开后的空缺。

  由于外界传新疆和李根谈判不顺利,新疆董事长侯伟前天透露,双方已经签订了一份3+2的合同,不存在外界所说的为价格扯皮。据了解,李根和新疆还有些细节没有谈拢,不过由于新疆是李根唯一有实质性谈判的对象,且双方早就达成了合作意向,正式签约只是时间问题。

  在李根离开前,马布里也和他沟通过,并希望李根留下,如今新疆正式公布了消息,马布里祝福李根好运,“祝我的小兄弟在新球队一切顺利,很难过他离开,但我也会因为他的开心而高兴。”马布里表示,自己一度很难接受李根离开,但现在他已经释怀了,“我很开心他在北京成长,并拿到冠军,但我们还有很多球员,是一个真正的团队,以后我们也会是。”

  在谈到谁将会在新赛季站出来时,马布里表示,自己会去做李根曾经做过的。这位38岁的老将昨天发布了一段训练视频,马布里头戴面罩,在跑步机上做激烈运动,为即将开始的新赛季恢复体能。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