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人民网>>体育>>正文

恒大击溃上港重返中超榜首

2015年09月13日09:5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恒大击溃上港重返中超榜首

  昨晚,中超争冠天王山之战,广州恒大展现中超霸主气概,客场3比0力克上海上港,以2分优势重返榜首,占据争冠主动权。

  近期连胜,又是坐镇主场,上港队在赛前面对这场比赛时,上至主帅下到球员,无不信心满满。反观恒大形势不利,郜林、郑智两大主力停赛,球队双线作战,队员疲劳。

  比赛并未呈现出外界所期待的胶着状态,恒大反客为主迅速取得优势。第22分钟,罗比尼奥利用上港后卫石柯解围球失误,率先打破僵局,第76分钟高拉特利用点球扩大比分,第78分钟替补登场的埃尔克森锁定胜局。

  在如此艰难的形势下,恒大还是凭借巴西超级三叉戟的强大攻势,兵不血刃拿下上港。目前,恒大队暂居榜首,领先第2名的上港队2分,由于国安队本轮不敌辽足,中超争冠很可能上演恒大与上港的二人转。目前来看,上港赛程更佳,最后几场强敌只有鲁能,但恒大接下来客场连续对决富力、人和与泰达,主场对阵鲁能,最后一场PK国安。不过,此役上港损失不小,吉安因伤下场,主力中卫金周荣被罚下,还将停赛。

(责编:欧兴荣、林露)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