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人民网>>体育>>正文

游泳世界杯北京站 宁泽涛三次参赛心情各异

2015年09月29日08:17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宁泽涛三次参赛心情各异

  据新华社电 三年,从全运会冠军、到亚运会冠军再到世界冠军,宁泽涛每年的战绩都更上一层楼,当他第三次出现在国际泳联世界杯系列赛北京站时,他的心情有什么变化吗?

  “每一次来参加世界杯的心情都是不一样的。第一次当时还比较年少轻狂,心气还比较浮躁,我还记得当时的造型也比较个性,头发烫了一下,当时觉得蛮好玩的。我报了50米自由泳,参加了两个接力,结果还发烧了,第一次就是体验。”宁泽涛在出席28日的赛前新闻发布会时回顾自己的第一次世界杯北京站时说。

  “去年世界杯,和第一年相比感觉不一样了,心境不一样,因为从去年亚运会开始受到更多人的关注。我只参加了接力项目,当时我的感觉就是来放松,对待比赛的态度比较简单。”

  “这次来到水立方,心情更明亮,因为刚刚不久结束的世锦赛,我站上了冠军领奖台,所有人对我的期待更高。这次比赛接下来10月初还有世界军人运动会,所以我这次只参加50米蝶泳,想锻炼一下自己,希望通过这个50米来调动一下自己的速度感觉,为接下来的军人运动会做准备。”宁泽涛说。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