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2015中超
人民网>>体育>>正文

舜天公开转让 苏宁有望接手

记者郑小龙

2015年11月07日09:59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昨天,江苏舜天俱乐部对外正式发布了转让公告,宣布经江苏省国信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会批准,江苏舜天俱乐部标价5.23亿全资转让。据悉,国内电商巨头苏宁易购有望入主舜天俱乐部。

2000年,江苏舜天集团正式接手球队,历经9年征战成功升入中超。2012赛季,球队以14胜12平4负的战绩获得了联赛亚军,首次获得了亚冠参赛资格。2013年初,舜天客场2比1击败中超、足协杯双冠王恒大,捧起超级杯,俱乐部历史首次捧起中国顶级足球赛事冠军奖杯。

本赛季舜天虽然联赛表现平平,但足协杯已经打进决赛,其队中目前还有孙可、吴曦、任航、吉翔、刘建业等多名国脚,应该说5.23亿的价格并不高,甚至是白菜价,毕竟多名国脚的身价也不菲。

昨天,江苏舜天俱乐部董事长梅泽铭证实转让确有其事:“为了江苏足球的长远利益出发,我们一直在寻找有志江苏足球的合作者,愿意来支持江苏足球发展的企业也越来越多,国信集团愿意将国信舜天足球俱乐部的股份转让,让江苏更有实力,同时愿意为江苏足球贡献力量的企业与我们一起,加大对俱乐部的投入,积极探索足球市场化、产业化的道路,让江苏足球上一个新的台阶。”

虽然苏宁方面表示目前尚未有准确消息发布,但据记者了解,舜天提出的主场不能离开南京一事双方并无异议,苏宁易购接受舜天可能性很大。一旦苏宁方面接手,肯定将加大投入,在下个赛季引入更高水平的内外援。

(责编:张帆、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