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欧冠-C罗两球险遭逆转 皇马4-3险胜顿涅茨克矿工

2015年11月26日05:40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皇马队员庆祝进球
皇马队员庆祝进球

人民网北京11月26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1月26日凌晨,2015-16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第5轮比赛继续进行,皇马客场4-3险胜顿涅茨克矿工。C罗在比赛中梅开二度,卡瓦哈尔和莫德里奇各入一球。矿工队在最后20分钟里连入三球,谢特拉打入两球,邓蒂尼奥打入一球。

第2分钟,摩德里奇斜塞,C罗禁区内得球推射高出。第18分钟,摩德里奇外脚背送出过顶球,贝尔禁区左侧凌空横敲,C罗后点小角度头球破门,1-0。第30分钟,贝尔左路下底传中,C罗后点头球被皮亚托夫得到。

第32分钟,瓦拉内受伤无法坚持,达尼洛替补出场,纳乔改打中卫。上半时结束前,皇马角球制造威胁,贝尔小禁区前沿顶高。

易边再战,第50分钟,C罗反越位杀入禁区右侧后横敲,莫德里奇插上顺势推射破门,2-0。第52分钟,C罗禁区内拨给卡瓦哈尔,后者穿裆过掉阿泽维多后左脚搓射,皮球越过皮亚托夫头顶飞入网窝,3-0。这也是卡瓦哈尔的欧冠处子球。

第62分钟,伊斯科禁区前沿传球,C罗跟上爆射偏出。第71分钟,贝尔中场长途奔袭到禁区左侧后低平球传中,C罗包抄打门虽然被后卫挡出,但他随后补射入网,4-0。

矿工20分钟内连入3球,第75分钟,泰森禁区内与卡塞米罗发生身体接触后摔倒,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特谢拉主罚一蹴而就,4-1。第82分钟,矿工开出角球,邓蒂尼奥用身体将球挡入球门,4-2。第88分钟,泰森禁区左侧横敲,中路无人防守的特谢拉推射再度追回一球,4-3。

最终全场战罢,皇马客场4-3有惊无险地顿涅茨克矿工,取胜的同时也锁定了小组头名。

下一页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