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人民网>>体育>>正文

NBA-勇士开启"七连客"险胜爵士 保持不败夺19连胜

2015年12月01日12:26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库里持球快速进攻
库里持球快速进攻

  人民网北京12月1日电(张帆)北京时间今天上午,NBA2015-2016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勇士队客场对战爵士队,勇士队末节遭遇爵士的强力冲击,但最终仍然以106比103险胜爵士,保持不败,取得赛季开季后19连胜。

  本场比赛,勇士队库里砍下26分6篮板5助攻,尤其是末节最后6分钟,库里再度登场,在爵士101比101再度追平时,库里再次果断出手、三分命中,勇士104比101,胡德以强劲上篮反击,爵士再次追上,103比104,篮下一片混战后,库里得球,爵士队采用犯规战术,库里两罚中的锁定胜局,勇士106比103险胜爵士,豪取19连胜。

  勇士本赛季目前19胜0负,如果加上上赛季则已是23连胜,这是NBA历史第三长的连胜纪录。今天的比赛,勇士队克雷-汤普森三分球7投4中、得到20分,德雷蒙德-格林20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替补出场的伊恩-马辛米得到12分。

  爵士队目前战绩8胜8负,球员数据方面,戈登-海沃德24分6个篮板,德里克-费沃斯23分10个篮板,鲁迪-戈伯特13分11个篮板,罗德尼-胡德12分,替补出场的阿莱克-博克斯19分。

  双方首发:

  爵士:内托、胡德、海沃德、费沃斯、戈贝尔

  勇士:库里、汤普森、拉什、格林、博古特

  下一场比赛,勇士将于12月3日客战黄蜂,爵士则是在12月4日在主场迎来魔术

下一页
(责编:张帆、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