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人民网>>体育>>正文

科比25+7难挡魔登48分 湖人客负火箭遭六连败

2015年12月13日11:21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科比前三节出场,状态良好发挥高效。
科比前三节出场,状态良好发挥高效。

  人民网北京12月13日电(张帆)北京时间今天上午,NBA2015-2016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在主场迎来湖人,结果主队以126比97大胜客队,取得最近9场比赛的第7胜,湖人则遭遇6连败,火箭此役后战绩则为12胜12负。科比的每一场比赛如同退役巡回告别演出,在休斯敦也不例外,火箭队昔日球星麦蒂与弗朗西斯均到场观战。

  本场数据方面,湖人队科比出场前三节16投9中、拿下25分7篮板6助攻,路易斯-威廉姆斯15分5篮板3助攻,拉塞尔12分、4助攻和3抢断,火箭队哈登21投11中、砍下30分,霍华德18分、12篮板和2封盖,索顿投中4个三分球砍下18分,

  双方首发:湖人队希伯特、拉里-南斯、科比、路易斯-威廉姆斯、拉塞尔,火箭队霍华德、卡佩拉、阿里扎、哈登、贝弗利。

下一页
(责编:张帆、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