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人民网>>体育>>正文

勇士倒在"七连客"最后一战 全队三分球低迷24连胜终止

2015年12月13日11:54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雄鹿队格雷格-门罗(左)从库里手中抢得一个篮板球。
雄鹿队格雷格-门罗(左)从库里手中抢得一个篮板球。

  人民网北京12月13日电(张帆)北京时间今天上午,NBA2015-2016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之前开季24连胜的金州勇士队今天迎来“七连客”的最后一战,做客密尔沃基挑战雄鹿,最终爆冷以95比108不敌雄鹿,结束开季24连胜,遭遇本赛季首败,也没能打破NBA从未有球队“七连客”全胜的历史纪录。雄鹿则由此结束两连败。

  数据方面,勇士全场三分球26投仅6中,斯蒂芬-库里三分球8投仅2中,得到28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克雷-汤普森复出首发,14投仅4中得到12分,德雷蒙德-格林24分、11个篮板和5次助攻。雄鹿战绩10胜15负,本场三分球14投6中,格雷格-门罗拿下28分、11个篮板和5次助攻,尤其是他末节独揽11分拒被勇士逆转,成为球队取胜的最大功臣;贾巴里-帕克19分,OJ-梅奥18分,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打出三双,得到11分、12个篮板和10次助攻,替补出场的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17分。

  双方首发:勇士队史蒂芬-库里、克莱-汤普森、布兰登-拉什、德雷蒙德-格林、安德鲁-博古特;雄鹿队OJ-梅奥、克里斯-米德尔顿、阿德托昆博、贾巴里-帕克、格雷格-门罗。

下一页
(责编:张帆、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