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金台球探】

NBA球队大换血“西强东弱”格局或改变【2】

2016年10月13日10:53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易建联重返NBA 加盟洛杉矶湖人队

波特兰开拓者队

今年夏天勇士队的替补中锋费斯图斯·伊泽利已经与开拓者队达成签约意向,伊泽利得到的是一份为期两年价值1600万美元的合同。而前凯尔特人小前锋埃文·特纳已经同意与开拓者达成协议,4年7000万加盟开拓者。

补强了内线和3号位的开拓者队在新赛季中会有不俗的表现。

俄克拉荷马雷霆队

雷霆队的阵容在今年夏天进行了大换血。雷霆虽然在于魔术队的交易中得到了奥拉迪波、伊利亚索瓦两名即时战力,但核心阵容的改变势必会给俄克拉荷人的新赛季带来一定影响。

洛杉矶湖人队

北京时间8月23日上午,湖人队正式宣布他们签下了中国球员易建联。这为后科比时代湖人的收视率做出了一点保障。

NBA自由市场的大门正式打开之时,湖人第一时间找到前骑士队的中锋莫兹戈夫,双方已经达成了一份4年6400万美元的合同框架。

自由球员罗尔·邓已经和湖人达成了签约意向,新合同为期4年,总价值7200万美元。作为一名闯荡联盟已12载的老,也许他扛起紫金青年军的大旗。

(责编:郝帅、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