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金台球探】

NBA球队大换血“西强东弱”格局或改变

2016年10月13日10:53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唐斯率领的森林狼队在新赛季的表现令人期待

人民网北京10月13日电(郝帅 赵雪晨)勇士随着杜兰特的到来,变得更加强大。引进了加索尔的马刺同样拥有西部傲视群雄的实力,在夏天自由市场的变动,各支球队阵容上出现了不同变化,这也使得联盟格局再度发生转变。

强大的对手才能磨砺出更加强大的自己, NBA西强东弱的格局已经悄然改变,让我们来回顾一下今年夏天改变西部格局的“那些事”。

明尼苏达森林狼队

手握一众未来之星的森林狼并不需要引入任何大牌球星,明尼苏达人今年夏天的主要任务是补充阵容短板。

他们先是以一份1年350万美元的合同上赛季效力勇士的外线投射拉什引入阵中,成为森林狼的第四后卫,拉什上赛季的三分命中率为40%,真实投篮命中率达到56%,这正是森林狼所需要的。

随后,他们又用两年800万美元拿下了内线悍乔丹·希尔,这位前步行者中锋新赛季成为唐斯的左膀右臂。前快船中锋科尔·阿尔德里奇也在今夏以3年2200万的价格加盟球队。森林狼的内线厚度得到提升。

丹佛掘金队

今年夏天,丹佛人在选秀大会上摘得4名新秀,并且与达雷尔·亚瑟、迈克·米勒签订续约合同。除此之外,掘金队再无其它大的动作。

拥有包括穆迪埃等在内多名潜力新秀的掘金队新赛季的主要任务是锻炼队伍、培养新人。

犹他爵士队

如果说新赛季会有一只西部球队让你刮目相看,那这匹黑马一定会是犹他爵士,韬光养晦多年的爵士队中,海沃德、费沃斯、戈伯特三人的战力已经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今年夏天通过与老鹰、步行者的三方交易,犹他人得到了他们梦寐以求的控球后卫乔治·希尔。法国前锋迪奥和与昔日鹰王乔·约翰逊两名实力型老的加盟,让新赛季的盐湖城值得期待。

(责编:郝帅、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