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金台球探】

NBA球队大换血“西强东弱”格局或改变【5】

2016年10月13日10:53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哈登在季前赛的表现依旧神勇

休斯敦火箭队

北京时间7月3日 ,火箭以4年8000万的价码与自由球员莱恩·安德森达成协议。这位昔日休城追逐许久的大前锋,终于成为航天城的一员。

北京时间7月21日,火箭官网正式宣布签约巴西野兽中锋内内。内内与休城签订了一份1年290万美元的合同,此前内内本人也在推特上证实了此消息。

现在的这支火箭更多的是依靠哈登在新赛季的表现,并且球队新入球员需要尽快的建立其默契,能够明确自己的职责。

孟菲斯灰熊队

自由球员钱德勒·帕森斯接近和孟菲斯灰熊队达成签约协议,新合同为4年9400万。帕森斯是2011年的次轮第38号秀,司职小前锋,职业生涯前三年效力于火箭队。2013-2014赛季,他打出巅峰表现,场均贡献16.6分,5.5个篮板,4.0次助攻和1.2个抢断。单从数据来看,确实已经是准全明星级别。尤其是,他球风强悍,颇有大之风,这就更加难能可贵。

灰熊和黄蜂进行了一笔交易,灰熊利用先签后换得到了黄蜂后卫特罗伊-丹尼尔斯。联盟知情人表示,丹尼尔斯的新合同为期3年,总价值1000万美元。

新赛季,灰熊的主力阵容会是康利、帕森斯、小加三人,加上要继续打替补的兰多夫和防守悍托尼·阿伦,这会是一套很不错的阵容,进季后赛没大问题,但是想要在西部有所作为,却是难上加难。

新奥尔良鹈鹕队

鹈鹕官方宣布,球队已经正式签下自由球员罗伯特·萨克雷和克里斯·科普兰,根据球队相关政策,合同具体细节并未被透露。

已经在火箭效力4个赛季的大前锋特伦斯·琼斯今夏转投新奥尔良鹈鹕队,此前媒体只透露了他与新东家达成的是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而鹈鹕当家球星安东尼-戴维斯在琼斯加盟一事上起到了重要作用,两人昔日曾是肯塔基大学的校友,这一次又有了联手的机会。

鹈鹕与前尼克斯后卫加洛韦达成一份协议。据悉,这是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其中第二年为球员选项。

强大的对手才能磨砺出更加强大的自己,当NBA西强东弱的格局已经悄然改变,至于火箭、小牛、开拓者、鹈鹕、爵士和森林狼,则要为季后赛门票努力。而像湖人、国王、太阳、掘金依然走在重建的漫漫道路中。

(责编:郝帅、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