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金台球探】

NBA球队大换血“西强东弱”格局或改变【4】

2016年10月13日10:53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保罗·加索尔加盟圣安东尼奥马刺

洛杉矶快船队

雷蒙德·费尔顿已经与洛杉矶快船队达成了加盟协议,新赛季他成为克里斯·保罗的有力替补。前勇士大前锋马里斯·斯佩茨已经与快船队达成协议,在下赛季加盟快船。

尽管马刺方面发起了强烈追求,但最终,自由球员布兰登-巴斯还是决定加盟快船,合同是为期1年的老底薪。

新赛季的快船队在本质上并没有什么改变,不出意外他们仍然会是一支50胜的球队。上赛季保罗和格里芬相继受伤,新赛季他们需要核心保持健康,方能在竞争激烈的西部觅得仅存一丝理论上的生机。

圣安东尼奥马刺队

北京时间7月5日,马刺与加索尔达成协议,西班牙神塔新赛季成为圣城的一员。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2年,总价值3000万的合同,其中第二年为球员选项。不知这一补强措施,能否令马刺寻求到一丝与勇士对抗的可能。

对于马刺来说,加索尔的加盟意味着球队完美补强了内线。同时一旦邓肯选择退役,他顶替石佛的位置,与阿尔德里奇组成双塔。

大卫·李新赛季披上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战袍。这位前全明星悍与马刺达成了一份为期两年,总价值32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第二年包含球员选项。

蒂姆·邓肯在今年夏天正式做出了退役的决定,而在今夏圣城人成功保罗·加索尔招入麾下。新赛季如果没有特殊情况,预计马刺届时排出加索尔和阿尔德里奇的内线组合,由于迪奥被马刺送到爵士,大卫·韦斯特转投勇士,因此大卫·李很可能会在轮转阵容中扮演比较重要的角色。

马刺以2年600万的价码与魔术中锋戴德蒙达成一致,值得一提的是,这位球员曾是勇士的猎物。马刺与勇士都需要找到一位护框型的内线,圣城抢先下手与戴德蒙达成一致。

达拉斯小牛队

小牛给巴恩斯提供了一份4年总价9400万的顶薪合同,巴恩斯在下赛季成为球队的首发小前锋。

巴恩斯是勇士在2012年首轮第7顺位选中的,职业生涯前四个赛季他都效力于勇士。在勇士的307场比赛里,他首发246场,场均28.1分钟能够得到10.1分4.6个篮板和1.5次助攻。其中在2015-16赛季,巴恩斯在66场比赛里场均出场30.9分钟,能够砍下11.7分4.9个篮板和1.8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达到38.3%,各项数据几乎都达到了生涯新高。

在小牛队和勇士队的一笔交易中,来自澳大利亚的状元秀博格特来到达拉斯,作为清理空间的补偿,小牛还得到了一个来自勇士的选秀权。

想要在竞争激烈的西部保持竞争力的话小牛队还有许多东西要做,虽然小牛队板凳上有一大堆的控球后卫,但是这些老不是老迈就是能力有限,在西部遇到顶级后卫的冲击时球队如何面对是球队的一大问题。

(责编:郝帅、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