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2016-2017赛季

金台球探:乱世出英雄,新赛季MVP落谁家?【10】

2016年11月10日16:58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浓眉哥”一直是球队中发挥最稳定可靠的球员。

“浓眉哥”一直是球队中发挥最稳定可靠的球员。

安东尼-戴维斯

场均数据:30.9分、11.4篮板、1.9助攻

常规赛已经来到第三个比赛周,鹈鹕队到目前为止还未尝胜果,即使“浓眉哥”如此全面的数据,也难撑起整个球队。八连败的开局也追平了球队历史最差开局。

“浓眉哥”一直是球队中发挥最稳定可靠的球员。在主场负于掘金队的揭幕战比赛中,他砍下50分外加16个篮板7次抢断5次助攻和4记封盖,成为继迈克尔-乔丹之后第二位在揭幕战中得到50分的球员。

更主要的是,新赛季鹈鹕的攻击力大幅度减弱,替“浓眉哥”分担的人所剩无几,得分重任更多的落在了浓眉身上。但是,揭幕战就获得50+16的数据,让他想不进MVP都难。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