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2016-2017赛季

金台球探:乱世出英雄,新赛季MVP落谁家?【5】

2016年11月10日16:58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德罗赞开赛前7战有6场比赛获得30+的数据。

德玛尔-德罗赞

场均数据:33.7分、4.8篮板、2.7助攻

在当下三分盛行的联盟中,德罗赞却用自己独有的一套打法向世人证明,不三分也能有高得分。本赛季德罗赞的场均三分球出手只有1.6次,命中率只有20%。虽然三分球数据平平,但德罗赞投篮命中率仍达到52.4%,场均能获得9.2次的罚球机会,他依靠熟悉的中距离投篮和内线突破,占据着联盟得分榜首。

值得一提的是,德罗赞开赛前7战有6场比赛获得30+的数据。使他成为常规赛MVP的有力竞争者。同时,也让他成为了过去35年来第三位完成这一壮举的球星,前两位分别是1990-91赛季的伯纳德-金,以及1986-87赛季的迈克尔-乔丹。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