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2016-2017赛季

金台球探:乱世出英雄,新赛季MVP落谁家?【9】

2016年11月10日16:58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库里在联盟中的人气居高不下。

斯蒂芬-库里

场均数据:26.4分、3.3篮板、5.9助攻

本赛季是史蒂芬库里和勇士合同的最后一年,库里上赛季的表现仍历历在目,常规赛共命中402记三分,打破历史纪录,前无古人后无来者。

但自杜兰特这个夏天加盟勇士以后,是否会抢走库里MVP这个问题就一直萦绕在我们耳边。虽然MVP每位球员都有争取的机会,但从现在来看,勇士仍是新赛季的最大热门球队,而队里最有机会得到MVP的自然就是库里和杜兰特。

近几年,库里在联盟中的人气可谓是居高不下,如今处在巅峰状态的状态的库里,已经连续两年拿到常规赛MVP了,这就已经创造了联盟的历史,若是连续三次拿下常规赛MVP了,这样的荣誉,试问联盟有几人做到?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