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2016-2017赛季

金台球探:乱世出英雄,新赛季MVP落谁家?【3】

2016年11月10日16:58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哈登在新赛季被完全激活。

詹姆斯-哈登

场均数据:31.6分、7.1篮板、12.7助攻

新赛季,哈登被安东尼主教完美配合,更用完美的数据回报着教练的信任。前7场比赛,哈登场均31.6分7.1个篮板以及12.7次助攻,三分命中率41%。照目前的趋势下去,哈登有望成为新赛季首位赛季场均30分10次助攻的球员。

而作为火箭的当家球星,哈登在上个赛季状态不是很好的前提下仍然得到场均29+6.1+7.5的数据,新赛季开始前哈登就为自己许下承诺,称自己赛季要好好打,然而事实证明,他已经做好了准备。

究竟哈登是不是最佳控卫,除了MVP能够作为证明的标准,季后赛也许是更为准确的试金石。但如果哈登能控制一下自己的失误,也许会更完美。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