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2016-2017赛季

金台球探:乱世出英雄,新赛季MVP落谁家?

2016年11月10日16:58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君临天下的小皇帝詹姆斯。

人民网11月10日电(赵雪晨 郝帅)花有重开之时,人却无再少年,科比、邓肯、加内特、雷-阿伦在今年相继退役,他们的离去带走了球迷无尽的青春与回忆。一个时代结束了,年轻人终将接过先辈的旗帜。

时代更迭,NBA迎来乱世之秋,本赛季MVP的竞争更是异常激烈。君临天下的詹姆斯、变身单核的威斯布鲁克、急于证明自己的杜兰特、如日中天的库里等超级巨星都对常规赛MVP奖杯虎视眈眈。乱世出英雄,谁能问鼎新赛季常规赛MVP,让我们一一道来。

勒布朗-詹姆斯

场均数据:22.9分、8.9篮板、9.9助攻

作为去年总决赛的MVP,詹姆斯是新赛季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的最有力竞争者。虽然詹姆斯本赛季的场均得分是近年来最低,但他场均篮板和助攻却堪称恐怖,作为一名小前锋,詹皇的助攻已经排到了联盟第2,而这种场均接近20+10+10的恐怖表现将为詹姆斯夺取常规赛MVP增分不少。

球队战绩方面更不需詹皇担忧,截至目前,卫冕冠军骑士在本赛季已经取得了6胜1负的优秀战绩,克利夫兰的球队整体实力将为詹姆斯荣膺常规赛MVP保驾护航。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