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巴萨全队低迷被巴黎血虐 梦三辉煌将成过去式?

白云
2017年02月16日08:20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梦三辉煌将成过去式?

号称“宇宙队”的巴塞罗那,或许将面临着10年来首次无缘欧冠八强的尴尬。在昨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6强淘汰赛首回合比赛中,巴塞罗那客场0∶4不敌巴黎圣日耳曼,次回合翻盘难度极大。梅开二度的迪玛利亚以及各自打进一球的卡瓦尼和德拉克斯勒成为了王子公园球场的英雄。

近两个赛季,巴萨在欧冠小组赛与八强战中与大巴黎连续对战4场,结果巴萨取得3胜1负打进10球仅失5球。但是昨天凌晨一战,巴萨却以崩溃式的惨败倒在了对手脚下。上半场前40分钟,巴萨已经两球落后,先是被迪玛利亚的任意球直接破门;随后梅西竟然被对方抢断脚下球就地展开反击,德拉克斯勒改写比分。

在这个西方情人节之夜,状态低迷的梅西踢出了一场或许让他永远也不愿意回忆的比赛。全场梅西只有一次任意球射门,没有任何撕裂式威胁传球,甚至在对方禁区内0触球。而梅西,只不过是巴萨全队低迷的一个缩影。

从本场比赛内容上来看,巴萨被巴黎完全压制。布斯克茨无法策动进攻,梅西和苏亚雷斯基本拿不到球,巴萨唯一的进攻方法就是内马尔的个人强行突破。整场比赛下来,巴萨射门仅有7次而射正球门竟然只有1次。如此低迷,下半场再丢两球也是顺理成章了。

如今在中场控制力和创造力都严重下降的情况下,巴萨或许需要考虑的并非是次回合回到主场之后如何逆转,而是如何避免再一次遭受惨败。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