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金台球探:NBA季后赛第二轮 狭路相逢勇者胜【4】

2017年05月05日16:2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勇士VS爵士

勇士和爵士就好像一矛一盾,一个拥有犀利的进攻,一个拥有强悍的防守,这轮对决绝对能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

勇士上赛季屈居第二,今年招来杜兰特如虎添翼。勇士向来以进攻见长,汤普森、库里的三分多次帮助球队在比赛落后时续命,而格林、伊戈达拉也是很多球队最“厌恶”的防守悍将。前两场比赛,勇士没有给爵士任何反击机会,将局面牢牢掌控在自己手里。勇士目前最大问题是在大比分领先对手时稳定性稍差,经常给对手打小高潮的机会,这与其主力和替补实力差距较大有关系。因此,只要能控制好轮换期的稳定性,勇士晋级的机会更大。

爵士的出色防守一直被认为是克制勇士出色进攻的最好利器,但或许是与快船的七场鏖战消耗了太多体能。前两场比赛,爵士在防守端并没给勇士造成太多压力,相反,首发控卫乔治-希尔大脚趾疼痛让球队雪上加霜。希尔已经缺席了第二场比赛,如若不能及时复出,重新将球队进攻组织起来,分担海沃德的进攻压力,后卫群的差距将会被无限放大,爵士反扑勇士的几率将会很小。

(责编:郝帅、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