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欧冠

贝尔:欧冠决赛未能首发很失望 很有可能离开皇马

2018年05月27日13:45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贝尔:欧冠决赛未能首发很失望,很有可能离开皇马

新华社伦敦5月26日电 贝尔以替补身份上场攻入两个绝妙进球带领皇马赢得欧冠冠军后说,他对未能进入首发名单非常失望,自己非常希望能够经常获得上场机会,但主教练没有满足自己的愿望,因此会与经纪人仔细商量下个赛季的去向。

在皇马赢得欧冠冠军后,贝尔在现场接受了英国电信记者的采访,他说:“我没有在这场比赛中首发当然非常失望,我觉得自己理应获得首发位置,但主教练有自己的选择。我所能做的是上场后发挥出自己的影响力,我的确也做到了。”

他在谈到自己的倒钩进球时说:“那肯定是欧冠决赛中最棒的进球,欧冠决赛是最大的舞台,我非常高兴能获得胜利。这是全队的胜利,当然,作为替补球员,我发挥了自己的影响力。”

这位前热刺球员还说:“我们全队都知道曾经取得过的战绩,也知道我们一直有多么出色,这个赛季我们在联赛中的发挥令人失望,但我们赢得了欧冠冠军,最终这是一个伟大的赛季。”

他还说:“在更衣室里我们都非常渴望获胜,我们每个人都士气高涨,准备举起冠军奖杯。”

对于自己下个赛季的前程,他说:“我需要每周都能上场比赛,但这个赛季我没有获得这样的机会,我的确有5到6个星期在养伤,但之后状态一直很好。这个夏天我必须和经纪人坐下来好好谈谈,商量一下这件事情。”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