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英锦赛

鲁宁晋级十六强

2018年12月05日08:12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12月4日电  (记者李硕)2018斯诺克英国锦标赛当地时间3日展开了第三轮的较量。世界排名第112位的中国球员鲁宁以6∶4战胜了世界排名第十三位的比利时选手布雷塞尔,晋级十六强。他也是当日唯一取得胜利的中国球员。

  24岁的鲁宁最近状态不错,他刚在北爱尔兰公开赛闯入十六强。此次英锦赛,他在首轮淘汰了世界排名第二十位的麦克吉尔,第二轮又战胜了世界排名第四十七位的乔伊斯,展现出上佳的竞技状态。本场比赛,鲁宁开场就取得2∶0的领先,并以3∶1结束上半场的比赛。经过局间休息,布雷塞尔找到了进攻的手感,将比分扳至3∶3平。之后鲁宁连胜两局,以5∶3率先拿到赛点,虽然布雷塞尔以单杆59分挽回一个赛点,鲁宁还是在第十局抓住机会,最终以6∶4赢得比赛的胜利。他将在下一轮对阵排名世界第三十六位的英国选手汤姆·福特。

  在当日进行的其他比赛中,中国小将周跃龙以0∶6负于奥沙利文,另一位中国“00后”球员颜丙涛则以2∶6被世界排名第十一位的英格兰选手威尔逊击败。


  《 人民日报 》( 2018年12月05日 23 版)

(责编:胡雪蓉、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