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跑步

2019年1-5月新发布跑鞋合集——国内版【2】

2019年06月21日13:48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二、李宁

1. 赤兔4代

李宁赤兔4代的定位是专业竞速训练跑鞋,主要针对中高阶马拉松选手和跑步爱好者而设计,使用场景分别赛事用鞋和日常训练。

虽然目前市场上主流的是一体式编制鞋面,但不少跑者对于网面还是有份割舍不掉的爱。赤兔4代鞋面用贾卡提花搭配单层网布,轻盈韧性好。鞋面立体印刷工艺,增强鞋面包裹性,具备更加丰富的细节表现。

李宁赤兔4采用LIGHT FOAM中底科技(非EVA),他具有高刚性高抗冲性,可以有效减轻中底重量,明显提升底部的弹性和耐久性。中足硬质TPU增加抗扭转性和稳定性,让弯道和折返训练脸变得更加安全。

2. 超轻16

超轻16的定位是轻质跑鞋,和赤兔4一样比较适合中高阶马拉松选手和跑步爱好者而设计,可作为训练鞋使用,多种配色选择和卓越的设计感也是不错的日常穿搭选择。

超轻16依旧秉承着中国风的设计,去年的主元素是龙和鱼,今年的元素是古代屏风,运用简洁的色彩搭配,简约休闲。后跟双层结构,既达成透气效果又达到后跟支撑保护。帮面搭载飞织科技,内外腰及后跟结合大面积纱线,更加的轻量透气。

中底缓震采用的是轻量的中底EVA发泡材料——FOAM EVA LITE,能够给脚提供更加舒适的脚感,减少运动过程中的能量损耗。

3. ?(beng)

官方价格:待定

上市时间:待定

2019年初就流传出李宁将会蓄力制作出一款令人惊叹的跑鞋“?”,4月有部分资深跑步爱好者和跑步媒体人已经见到了“?”本尊。据悉目前“?”已经进入最后测试阶段,我们也期待李宁这款重磅鞋可以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责编:杨磊、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