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跑步

2019年1-5月新发布跑鞋合集——国内版【4】

2019年06月21日13:48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四、361°

Meraki 2

Meraki 2 缓震跑鞋是361°国际线的跑鞋之一,长距离慢跑训练的首选,高安定性的缓震跑鞋,让跑者可以畅快完成每一场比赛。

鞋身运用大面积工程网布,减少针车及材片厚度,取消传统繁复加工流程,加工方式极简化,让外观更具速度感。中腰内层运用支架热压技术,可达到鞋面中腰稳定、支撑包覆脚部。

中底依旧采样用361°的独家科技QDP(Quick Dynamic Performance) 快速动力效能系统,搭配QU!K Spine 中脊碳纤片:稳固中底。避免扭转。底部结构不同4种硬度材质组合,因应人体跑步需求设计将压力分散不同处,保护双脚并进而将能量转化动力。大底人体工学弯曲沟设计使起落脚保持自然平衡,且加速更加省力。

Meraki 2 延续一代优良中大底,鞋面简洁化使鞋子整体重量大幅度下修,提升跑步经济性,却又不失一代带来的缓震感。

(责编:杨磊、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