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跑步

2019年1-5月新发布跑鞋合集——国内版【5】

2019年06月21日13:48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五、多威

MR9669

多威跑鞋全线定位几乎都为马拉松竞速跑鞋,被命名为战神的MR9669更是不例外,不建议初期跑者穿着其进行长距离跑步活动、

跑鞋整体配置与MR9666基本相同,不同之处在于调整 跑鞋配色,使用东丽的人工植绒材料,前掌改为DSP颗 粒材料,抓地性更好,轻量化,适合比赛使用。鞋垫升级加厚并进行整体打孔,表面毛巾布升级增加表面细腻度, 能够快速吸湿排汗。足底 EVA压力缓释窗口+前掌稳定引导线,引导运动员落地步态趋于正常 且不易扭转,同时起到物理缓震的作用。

中底EVA后跟处内嵌PORON材料(美国罗杰斯 进口材料),增强后跟减震性能,减少运动伤害。大底足弓处用N字 型TPU射出片做支撑,提升足弓支撑性,并起到防扭转功能。前掌EVA及橡胶底搭配有 弯曲沟,便于奔跑时前掌弯曲,减少能量损耗。前掌与后跟为橡胶材料,耐磨性佳。

(责编:杨磊、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