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跑步

2019年1-5月新发布跑鞋合集——国内版【3】

2019年06月21日13:48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三、特步

1. 动力巢 5.0

动力巢 5.0属于缓震跑鞋专门大众跑者设计,作为一双入门跑鞋是不错的选择,多种配色也几乎满足了跑步爱好者的需求。

创新的结构设计全新高精密结构一提成型,双密度蜂巢结构设计,外层提供支撑稳定,打在全新双密度动力巢大底,具支撑与缓震。内置柔软材料提升缓震与舒适性,实现缓震与稳定的动力平衡。鞋舌衬上中国传统回形纹,结合新年定制“团圆”元素,越跑越远,越要团圆。

2. 减震旋 6.0

减震旋 6.0同样是大众跑者的不错选择,改良后的物理缓震设计提高颜值的同时给到更多的舒适减震效果。

仿生螺旋梯度结构设计从外到内行程梯度增加的支撑性,符合跑步着地和负重时递增的动态缓震需求。后跟立体TPU射出,强度高且稳定性好,提升后跟帖合度。透气MONO纱轻盈透气且具有柔软光泽质感,帮助跑者发散足部热量,提升跑步舒适度。

360°鞋底透气系统拥有中底的6个透气孔与侧墙的镂空结构打通,形成360°全方位透气系统,帮助散发足部热量。模块化减震旋单元拥有绝佳的弯折性,同时减轻大底重量,提升跑步体验。

(责编:杨磊、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