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女篮

女篮亚洲杯名单出炉 粤将黄思静无缘入选

许蓓
2019年09月22日09:41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粤将黄思静无缘入选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许蓓) 中国女篮已经敲定了参加亚洲杯的12人名单,受到伤病影响还未康复的广东女篮主力黄思静未能入选。

  中国女篮主教练许利民介绍,黄思静此前手掌骨折,张茹也受到脚伤影响,两人未恢复到最佳状态,不适合比赛,她们将在热身赛结束后回国进行康复性训练,为下一阶段奥运会资格赛做准备。

  共有14名中国女篮队员随队在澳大利亚参加备战训练,其间与世界排名第三的澳大利亚队打了三场热身赛。女篮亚洲杯将于本月24日至29日在印度班加罗尔举行,中国女篮与澳大利亚队、新西兰队和菲律宾队同被分在B组。虽然热身赛时面对澳大利亚队,中国女篮连遭惨败,但队伍仍在迅速成长,许利民在热身赛全部结束后表示,在亚洲杯开赛前选择与届时小组中的最强对手澳大利亚队过招,就是要通过真正有质量、上强度的对抗,找到能让球队更稳定发挥的办法。

  本届亚洲杯前8名的球队将参加东京奥运会亚太区资格赛,获得4强后就能进入16进12的争夺,赢取东京奥运会的12张入场券。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