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欧冠

莱比锡点杀热刺 获队史欧冠淘汰赛首胜

周婉琪
2020年02月21日08:19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获队史欧冠淘汰赛首胜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19~2020赛季欧冠1/8决赛结束了第一周的较量,穆里尼奥的热刺成为唯一没有获胜的主队,两支英超球队皆北,而两支德甲球队全胜。

热刺主场0比1不敌莱比锡,维尔纳主罚点球命中,成为首位欧冠淘汰赛破门的莱比锡队员。客场作战的莱比锡完美执行了有针对性的战术计划、取得了压倒性的优势,主帅纳格尔斯曼也成了欧冠淘汰赛最年轻的主帅。赛后,热刺主帅穆帅称对手很棒,热刺本身真有麻烦,但他强调“1比0”还是个开放的结果,热刺仍有机会翻盘。

另一支首次参加欧冠淘汰赛就获胜的球队是亚特兰大,他们在主场4比1大胜瓦伦西亚,意甲球队全场11射5正打进4球,大半只脚踏入了1/4决赛。之前,这支欧冠新军成为2003~2004赛季欧冠改制以来首支小组赛前三战全败还能出线的球队。

(责编:郝帅、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