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援加盟、内马尔回归 “大巴黎”终于等来好消息

肖亚卓

2020年09月12日16:21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强援加盟、内马尔回归 “大巴黎”终于等来好消息

  新华社巴黎9月11日电(记者肖亚卓)大批主力队员感染新冠病毒、联赛首战爆冷输给“升班马”、13日又将迎来与联赛劲敌马赛的直接对话——法甲“霸主”巴黎圣日耳曼近期的日子不好过。11日,“内忧外患”的“大巴黎”终于迎来了两个好消息,意大利边卫弗洛伦齐租借加盟球队;而阵中核心内马尔的新冠检测结果已经转阴,并恢复了训练。

  俱乐部11日宣布,球队以租借方式签下了罗马边后卫弗洛伦齐,双方签约一年,“大巴黎”将在明年合同到期后享有优先购买权。

  现年29岁的弗洛伦齐出道于罗马青训,自从2011年首次代表罗马一线队登场以来,他为“红狼”出场280次,打进28球并助攻32次。意大利国家队方面,截至目前,他为“蓝衣军团”出场36次并打进2球。

  “我非常高兴能成为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的一员。这支球队刚刚打进了欧冠决赛,现在已经是欧洲足坛的顶级强队。”弗洛伦齐在巴黎圣日耳曼官方网站的声明中表示,“我已经迫不及待为这支球队以及球迷献出我最好的表现。”

  弗洛伦齐在“大巴黎”将身披24号战袍,对于这支受疫情困扰损失了多名主力球员的队伍来说,他的到来一定程度上能缓解主教练图赫尔在排兵布阵上的困境。

  “大巴黎”当天的另一则好消息则是此前感染了新冠病毒的球队核心内马尔最新的检测结果已经转阴,这位巴西球星目前已经恢复了训练。

  “我回到训练场了,超级开心。”内马尔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写到。

  在10日与“升班马”朗斯队的联赛首战中,巴黎圣日耳曼爆冷以0:1不敌对手,9年来首次输掉联赛揭幕战。包括内马尔、姆巴佩、迪马利亚以及伊卡尔迪等多名主力的缺阵对球队实力的影响十分明显。

  13日,“大巴黎”将在主场对阵上赛季联赛亚军马赛队。

(责编:管若寒、胡雪蓉)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