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综合:曼城战平 利物浦逆转

张薇

2020年10月25日17:00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英超综合:曼城战平 利物浦逆转

  新华社伦敦10月24日电(记者张薇)英超24日进行了4场对决,上赛季亚军曼城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客场1:1战平西汉姆联。卫冕冠军利物浦同样开局落后,但最终2:1逆转战胜到访的谢菲尔德联。

  曼城做客伦敦,第18分钟率先丢球。西汉姆联前锋安东尼奥接队友传中倒钩射门得手。曼城尽管一如既往在控球方面占据明显优势,但直到下半场才由替补上场的福登扫射扳平比分。此后,因伤错过曼城前两场比赛的中场核心德布劳内也被主帅瓜迪奥拉替换上场,但球队却未能再进一球,只能接受平分结局。

  5场过后2胜2平1负,曼城目前在积分榜上只能暂列第12。瓜迪奥拉直言:“因为许多原因,球队现在很艰难,我们只能尽量争取一场一场改进。”

  同日在安菲尔德,法比尼奥禁区内犯规,谢菲联第13分钟即利用点球机会取得领先。上半场结束前,马内禁区内头球被门将勉强扑出,不过跟上的菲尔米诺补射空门得手,“红军”就此扳平比分。

  第62分钟,萨拉赫禁区内接队友长传破门,但被VAR(视频助理裁判)判定越位在先。2分钟后,若塔接马内的左路传中禁区内头球攻门得手,利物浦最终实现逆转。

  利物浦在连续两场不胜之后迎来本赛季英超第四场胜利,以13分追平“领头羊”埃弗顿。4胜1平保持不败的“太妃糖”25日将客战南安普敦。谢菲联则难求一胜,1平5负排名倒数第二。

  另外,“升班马”富勒姆主场1:2不敌水晶宫,同样是1平5负,排名垫底。曼联主场对阵切尔西的比赛则以0:0的平局收场。

(责编:管若寒、胡雪蓉)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