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再战恒大 胜者闯进中超决赛

王洋

2020年11月02日07:32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国安今晚再战恒大 胜者闯进中超决赛

北京中赫国安队将于今晚迎来2020赛季中超联赛第二阶段淘汰赛第二轮与广州恒大队的次回合较量。昨天,国安主帅热内西奥携队长奥古斯托出席赛前发布会。热帅表示,球队所有队员本场都能出战,希望队员掌控比赛,打出首回合时的精神状态。

京粤两队在首回合较量中以0比0平局收场,这也让胜负悬念留到了今晚的次回合比赛中。谁能赢下比赛,谁将晋级下一轮,并与上海上港和江苏苏宁两队之间的胜者争夺本赛季的冠军。

过去几天,国安队按部就班在驻地训练,训练内容仍以身体恢复为主。热帅表示,两队首回合较量非常激烈,球员们需要充足的休息。在技战术方面,教练组对首回合的视频进行了详细分析,以此指导队员在训练中进行有针对性地改善和提高。

上场比赛,国安主力左后卫李磊因伤缺战,经过一周左右的休养,他已经开始参与对抗训练。对于球队的人员状况,热内西奥说:“所有球员都可以在第二回合比赛中出场,感谢球队医务组付出的努力。”

展望这场事关晋级的比赛,热帅信心满满:“比赛前我们很难去预测比赛的结果,双方都是很有实力的队伍。可以想象这场比赛会很激烈,甚至会比首回合还要激烈。哪支球队在细节上做得更好、攻守效率更高,就更有机会赢下比赛。我希望球员们能够掌控比赛,展现出首回合那样的精神状态,团结一心,争取胜利。”

相比于热内西奥,队长奥古斯托的表达更为直截了当:“次回合比赛对我们来说就是本年度最重要的比赛,接下来每一场都要当成决赛去踢。我不能预测比赛的结果,但可以像上一场一样尽力打好比赛。我们要把细节做好,相信球队可以取胜。”

恒大主帅卡纳瓦罗赛前表示,“比赛打到这个阶段,对双方来说没有什么秘密可言。两支实力相当的球队,在这样特殊的赛制当中,就看谁对细节的处理更完善,谁对胜利的渴望更强烈,谁的战术更有针对性,这将决定比赛的最终结果。”

对恒大队来说,队长郑智因在首回合比赛中吃到黄牌,本场停赛一场。谁来顶替郑智在中场的空缺,将是卡纳瓦罗需要思考的一道难题。

(责编:李乃妍、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